【明報專訊】立法會旅遊界議員謝偉俊日前指控商務及發展局長劉吳惠蘭,在立法會春茗上對他發出「小心政治前途」的警告言論,劉吳惠蘭昨首度親自回應事件,強調沒有說過上述言論,更說「我真的感到莫名其妙」,對於謝偉俊邀請她公開對質,劉吳惠蘭回應「無此必要」。

強調沒說過 感莫名其妙

謝偉俊堅稱劉吳惠蘭曾說過要他「小心政治前途」,昨午去信劉吳惠蘭,信中稱:「閣下公開不認席間曾對我政治前途表達『意見』,更表示『莫名其妙』。誠信攸關,不容輕視。」他要求劉吳惠蘭「公開辯白」。

劉吳惠蘭在收到信件不久,在辦公室樓下回應傳媒,強硬稱﹕「我並沒有說過謝偉俊議員跟傳媒所講,關於他的政治前途的問題,我真的感到莫名其妙……作公開辯論,我認為沒有需要。」

她續說,有關旅遊業界的規管措施和長遠的規管架構,會在本月28日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討論,歡迎謝偉俊出席,「跟政府一起攜手合作,團結我們的旅遊業。」

謝偉俊隨後再發聲明,對劉吳惠蘭拒絕對質深感失望,更說﹕「誠望局長摒除『逢商必奸』成見,以持平態度聆聽業界反對聲音,尊重議員表達業界意見的責任。」他稱,會在經濟及發展事務委員會上跟進事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cura 的頭像
    Acura

    acura

    Ac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